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

做了生基後,命運和發展是否就一定都是好的?

做了生基後,命運和發展是否就一定都是好的?

當然,這是有條件的。首先,生基福地必須有好的地理條件;再者,處理生基的過程必須配合天時與人和。
生基本身是利用宇宙間的能量磁場運用到生基主身上。就好像每個人在受胎時,就在吸收著天地與母體的能量磁場一樣,到出生的那一刻,也就決定了我們一生的命運,這就是所謂的先天之命,是無法改變的。
出生後,我們會受到家庭,社會等大環境的磁場影響,這些都會對於我們的運勢和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;即是所謂的後天之命。
當你做了生基以後,就像是將一顆新的種子埋在土中,需要一段時間的孕育才能茁壯成長。由於每個人的基本條件不一樣,所以所希望達到的目標大小也會不一樣,感應的時間與空間就會有先後不同的差異了。
生基只是後天調整運勢的其中一種方式;在陰、陽宅都無法再做改變的情況底下的法門之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生基

生基

⟪易經·大衍之數⟫占驗匯通⟪易林·4096⟫系列:隨之賁(22)

    ( 隨之賁 22)78 6996 。 解曰: < 賁.初九 > :「賁其趾,舍車而徒」。 《易林.隨之賁》:「大姒夏禹,經啟九道,各有攸家,民得安所」。 心得分享:按徐芹庭《焦氏易林新注》:「夏禹啟九道,人民各安家」。 蘇軾《東坡易傳》:「賁.初九,文剛者,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