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

生基只能做一個還是很多個?做越多是不是越好呢?

生基只能做一個還是很多個?做越多是不是越好呢?

生基就好像是能量軟體的儲存庫,種了下去,就有一個傳輸管道提升你的能量使用率,理論上來講是可以種很多個的。種一個生基就有一個傳輸管,種兩個就有兩個傳輸管,也就是種越多生基就有越多的傳輸管來供應你的能量。
越多的生基,就能替我們吸收更多的的地靈能量;所以有做生基的人,會一直接受地靈磁場能量的加持。而磁場靈氣本身的運行和加持的力量,也會使我們在無形之中更具生命力量,並提升你的福分與靈性。
做越多的生基,並不會讓你變成無敵鐵金剛。因為影響一個人後天的運勢有很多因素,即使做對了十個生基,也只能讓你在後天運勢中的小部分得到最大的功效。有了生基的助力,可以讓你改變運勢,但還是必須配合其他的條件因素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生基

生基

⟪易經·大衍之數⟫占驗匯通⟪易林·4096⟫系列:隨之賁(22)

    ( 隨之賁 22)78 6996 。 解曰: < 賁.初九 > :「賁其趾,舍車而徒」。 《易林.隨之賁》:「大姒夏禹,經啟九道,各有攸家,民得安所」。 心得分享:按徐芹庭《焦氏易林新注》:「夏禹啟九道,人民各安家」。 蘇軾《東坡易傳》:「賁.初九,文剛者,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