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

那些人需要做生基?誰又迫切需要做生基?

那些人需要做生基?誰又迫切需要做生基?

按理說每個人都有做生基的需要,因為人有旦夕禍福,三衰六旺,好運和壞運不知什麼時候到來;因此做對了生基就能改造後天運勢;所以說越早做越好;就好像現在的小朋友一樣,越早進幼兒班越好,人生不能輸在起跑點上提早為未來做好投資的準備,會比沒有準備要來的好。
畢竟人是沒有永遠的好運,千萬不要等到運勢衰退或低潮時,才想到來做生基,到時恐怕已經來不及了。預防勝於治療,生基會影響我們未來的運勢,所以提早未雨綢繆,防患於未然才是明智之舉。



  1. 很多人被疾病纏身,找了很多醫生都沒辦法把病治好,或者是醫生用了很多方式都找不出病因,束手無策,飽受煎熬的人
  2. 生意場上變幻莫測,爾虞我詐,競爭激烈。城市人消費指數高,生活壓力重大,一踏出家門就要用錢。就職的人面對上司,同儕的壓力,一直無法獲得升遷者。
  3. 政治人物希望得到選舉上的助力,官場上想要出人頭地者。
  4. 一輩子努力卻無法得到正面的回報,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例者。
  5. 欲為父母略盡孝道,為父母消災解厄,植福延壽者。或為自己提升運勢,加強自身的競爭能力者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生基

生基

⟪易經·大衍之數⟫占驗匯通⟪易林·4096⟫系列:隨之賁(22)

    ( 隨之賁 22)78 6996 。 解曰: < 賁.初九 > :「賁其趾,舍車而徒」。 《易林.隨之賁》:「大姒夏禹,經啟九道,各有攸家,民得安所」。 心得分享:按徐芹庭《焦氏易林新注》:「夏禹啟九道,人民各安家」。 蘇軾《東坡易傳》:「賁.初九,文剛者,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