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

生基真的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嗎?

生基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嗎?

命運必須分做兩部分來看,一是命、一是運。命就是先天父母給的八字不能改;後天的運卻是可以營造的。凡事都有定論,卻沒有定數,有人好命,卻未必好運。
影響人的一生的因緣數,有八字,陰宅,陽宅等;前面所說的先天八字是不能改的,而屬於後天運的陰、陽宅是可以改變的。如果先天八字不錯,再加上陽宅也不錯的話,那一生必然過的不差;若想要更上一層樓成為人上人,那陰宅的部分必然就必須是優等的,才能真正達到更高的層次。
要改陽宅比較容易,只要一家之主決定好就可以改變;但要改陰宅談何容易?有人、地、時、家族成員等等的問題,需要大家達成共識才能更改。

生基只要自己決定就能進行,它是後天陰陽之間的一種處理方式,屬於陰宅改造後天,而奪先天之神功,利用天地大自然山川形勢無窮的力量,加持在自己的身上,強化自身的氣磁場。





資料來源:生基大法全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生基

生基

⟪易經·大衍之數⟫占驗匯通⟪易林·4096⟫系列:隨之賁(22)

    ( 隨之賁 22)78 6996 。 解曰: < 賁.初九 > :「賁其趾,舍車而徒」。 《易林.隨之賁》:「大姒夏禹,經啟九道,各有攸家,民得安所」。 心得分享:按徐芹庭《焦氏易林新注》:「夏禹啟九道,人民各安家」。 蘇軾《東坡易傳》:「賁.初九,文剛者,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