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

生基的起源


生基起源

1.據古書記載:漢高祖劉邦的開國功臣張良于徐州尋得一真龍風水寶地,自建一壽墳于龍穴處,並于壽墳前修煉打坐,修得正果。
2.唐朝的姚崇,自築壽墳于萬安山。
3.楊公楊筠松,被奉為風水學界的祖師爺,曾為自己造作生基,享壽百年有餘。
4.唐朝真宗三年狀元王可崇,專為母親祈福延壽而造生基,此乃孝道表現。

生基的原理

生基是利用大地的磁場原理,來發微地理的效應,引發的共振,將真龍正穴的地靈旺氣傳達到自己的身上,從而產生共鳴。所以做自己的生基,只能對自己有所影響,並不會對其他人產生感應,歷代地理師就是借大地所蘊藏的能量、靈氣所形成的共鳴能量,加助及增加在種生基者的身上。





資料來源:余勝唐老師生基大法全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生基

生基

⟪易經·大衍之數⟫占驗匯通⟪易林·4096⟫系列:隨之賁(22)

    ( 隨之賁 22)78 6996 。 解曰: < 賁.初九 > :「賁其趾,舍車而徒」。 《易林.隨之賁》:「大姒夏禹,經啟九道,各有攸家,民得安所」。 心得分享:按徐芹庭《焦氏易林新注》:「夏禹啟九道,人民各安家」。 蘇軾《東坡易傳》:「賁.初九,文剛者,六...